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爱心基金2013年捐赠、资助公告(一)

发布时间:2013-12-13 19:36:20 发布人:  

尊敬的广大教职员工、亲爱的校友:
  自201399日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印发了《爱心基金管理办法》,并发出了捐款的倡议,及1024日下发了启动爱心基金资助活动的通知,学校教职员工、校友积极向爱心基金捐款,表现了对学生的关爱。同时学校在校生正进行有组织的申请,表达了对基金资助的渴望。为了接受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现将爱心基金捐赠、资助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3121110时,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接收校内教职员工捐赠303120元、各届校友捐款257000元(具体见附件:爱心基金2013年捐赠明细)。同时,我们也收到了26名学生的资助申请,申请金额113637.52元;2名教工的资助申请,申请金额20000元。教师指定资助学生7人,资助金额68500元。
  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将严格按照《爱心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将捐赠资金造册入账,认真执行申请条件、审批、资金发放程序。同时,我们将会同各学院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真正实现今天受助、明天助人的理念,传承学校的光荣传统。
  在此谨向全体支持学校教育发展事业、关心在校贫困学生的广大教职员工、校友、爱心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件:爱心基金2013年捐赠明细(一).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