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1本教材和2个项目入选2016年交通运输类(水路运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教学研究立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8 15:35:46 发布人:  

  为深化交通运输类(水路运输)专业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教学质量工程,2016年3月,交通运输类(水路运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了交通运输(水路运输)教育教学研究申报工作。
  6月3日,交通运输类(水路运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了第二批水路运输专业核心课程教材编写申请的评审工作和专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工作,我校孙家庆主编的《运输代理理论与实务》、王军主持的《交通运输专业综合改革思路与方法研究》和李伟主持的《船舶结构与设备》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入选2016年交通运输类(水路运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立项工作。
  学校将依据相关管理办法,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及时将项目研究阶段成果应用到人才培养工作实践中。

教务处
2016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