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刘正江副校长走访CCS大连分社和大连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6 09:10:29 发布人:  

  11月24日,刘正江副校长就我校30000吨载货教学实习船项目专程赴CCS大连分社和大连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上午,刘正江一行走访了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田东明总经理、蔡颖书记等会见了刘正江一行。刘正江代表学校感谢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对学校新建实习船项目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刘正江表示,学校新建实习船项目已经开建,正处于关键阶段,在很多方面都需要船级社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田东明总经理代表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对刘正江一行表示欢迎。田总介绍了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的经营情况,并表示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将派出最优秀的验船师,为学校实习船的建造严格把关,提供优质入级检验服务。
  下午,刘正江一行走访了承建我校30000吨载货实习船的大连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大连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郝增辉副总经理等对刘正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和未来计划。双方深入交流了实习船建造项目共同关心的事项。刘正江感谢公司对学校实习船建造项目的高度重视,所做出的缜密计划安排和采取的质量品质保障措施。郝增辉表示,公司与学校将一步紧密联系,加强校企合作,建设好这项重点工程,打造精品工程,塑造示范工程,为中国海事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做出新贡献。
  随后,刘正江一行看望了船级社驻厂检验师;探望了我校驻厂监造组人员,检查了现场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尽心尽责,努力工作,希望大家与聘请的中波公司的协作监造工程师精诚合作,高质量完成监造工作。


                               教务处
                             201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