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组织开展Mooc课程建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9 15:17:10 发布人:  

  12月19日下午,教务处现代化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远航楼214录播教室组织开展了Mooc课程建设培训活动。培训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中课程开发工程师主讲,来至学校各教学单位的近30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主讲人通过生动的视频案例,形象的讲解了“什么是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的模式”及“MOOCs课程建设的关键步骤”三大问题,着重强调了课程概要设计与教学内容策划的重要性。

\

  培训后,主讲人与各教师就“混合式教学模式运行环节”、“MOOCs课程教学质量保障”及“课程开发建设工作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引发了激烈的思想碰撞。

  本次培训作为学校现代化教学推广的活动之一,使得各教师对混合式MOOCs课程的形式及创建方式有了深入理解。希望以此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师创建网络课程的能力,开拓教师运用BB网络教学平台的思路。

                         教务处 现代化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12月19日

  注: 培训视频及相关材料,参见链接“141218 Mooc建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