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中心被评为辽宁省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4-09-09 15:24:27 发布人: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4〕170号)的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辽宁省组织省内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开展了2014年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单位)申报工作。经学校推荐、网上公示和专家评审,我校“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中心”被批准为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周期为2年。
  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旨在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坚持“资源整合、实践导向、项目牵动、多维保障”的原则,为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构建学科交叉的教育、训练、孵化平台。

                             教务处
                           2014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