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辽宁省高校互检组到我校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4-09-24 13:59:00 发布人:  

  

  9月17日下午辽宁省高校互检组到我校进行专项工作检查。
 \
  
在综合楼917会议室,副校长单红军向互检组领导介绍了我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强调了依法办事、信息公开、程序规范等特点。教务处领导邹玉堂、宋先忠分别介绍了我校对辽宁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两个通知》文件的落实与执行情况,并就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互检组对我校学生转学、转专业工作给与了高度认可与肯定。
  辽宁省教育厅于今年4月、7月分别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4]49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4]99号),并于近期成立高校互检组对我省全部普通高等学校进行专项检查,了解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发现纠正存在的问题。


                              教务处
                            2014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