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召开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10-17 09:55:17 发布人: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第二阶段填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4]127号)要求,为了做好我校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学校于2014年10月14日在综合楼513召开了201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单红军、教务处处长邹玉堂、教务处副处长曲东东、部分学院(系)院长(主任)、参评专业所在学院(系)院长及参评专业负责人、各学院(系)教学副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
  会议首先由副处长曲东东从数据内涵解释、数据填报说明、填报时间节点等方面介绍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今年我校共有5个学院(系),12个专业需参加专业评价工作,教务处会协助相关学院(系)完成本次信息填报工作。
  处长邹玉堂介绍了近两年我校参加专业评价工作的相关情况,学校将依据评价的结果,逐步建立适合学校长远发展的专业优化机制。同时,结合《国家海洋局人事司关于召开海洋科学专业教材开发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的具体内容,希望相关学院老师能够积极参与,为学校专业建设搭建新平台。
  副校长单红军做了深入的动员,强调各专业填报的数据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建议各学院建立相关数据的信息库,形成长效机制。要求各学院、各专业认真落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不断提升我校各专业的竞争优势。
  本次会议为2014年辽宁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各专业要积极响应、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职能部门全面协调,积极配合。全校上下凝心聚力,争取在2014年专业综合评价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务处

                           2014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