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教师发展示范中心获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13-07-01 09:42:33 发布人: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名单(辽教发[2013]121号),经学校申报、网上公示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功入选,全省共批准8所高校的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启动建设工作。

  此次获批是我校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对学校近几年来有计划地开展教师能力培训、课程建设、团队建设、教学改革及对外开展教学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活动认真梳理、总结,精心申报的成果。

  省教育厅今年启动的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建立具有本校特色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教学改革研究等工作,重点提升中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中心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