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会议暨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任务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13:46:24 发布人:白阳  

 

12月14日下午, 我校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会议在综合楼92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刘正江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王迪对本科教学期中检查情况作了通报,本学期本科教学运行基本稳定,教学秩序良好,对检查过程中开展的特色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单位对检查中反馈的问题积极研究解决方案,教务处将根据实际情况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吴桂涛处长对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安排,主要内容有:专业大类招生、专业认证、在线开放课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三学期试点专业、本科实验室建设、各类教学显著性成果的培育及教学有关规章制度学习。他强调各位主管教学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教务处将全力配合各教学单位,力争在2018年本科教学方面取得更多成绩。

最后,刘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会议内容和时机都非常好。他表示,各位新聘期主管教学负责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中“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内涵和要求,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贯彻立德树人理念,这也是本科教学工作最根本、最核心的问题所在。随后,他以一名老教师身份,希望各教学单位要做好教材建设、教学法活动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身为老师和管理人员,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

 

                                          教务处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