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武汉航运交易所专家委员会主任韦之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9 10:10:16 发布人:白阳  

武汉航运交易所专家委员会主任韦之杰一行来我校调研

                     

6月11日,武汉航运交易所专家委员会主任韦之杰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孙培廷会见了韦主任一行。

孙培廷代表学校对韦之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感谢其为我校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积极建言献策。他表示,在交通强国、海员强国伟大战略背景下,船员队伍建设和发展直接关系到战略目标能否实现。进入新时代,我们要重新审视船员的教育培训、考试和发证工作,想船员之所想,急船员之所急。

韦之杰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力争做到全要素、全过程评估船员队伍建设工作,将主要开展四个方面评估工作,一是船员培养的政策和法规是否合理、合法;二是船员考试、评估和发证标准是否齐全;三是政策、法规和标准的执行情况;四是论证上述三项工作的实施效果。

与会人员分别从船员教育培训、考试发证、社会地位、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术期刊中心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教务处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