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04 10:57:50 发布人:白阳  

 

2018年6月28日到29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辽宁赛区决赛在沈阳师范大学举办,来自辽宁各高校的教学精英齐聚一堂、切磋技艺。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来自辽宁省内15所本科院校的17名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外国语学院吕雯钰老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类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知识及教学风采,有利于切实提升我校外语教学质量,推动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教学与科研发展,深化《国标》背景下的外语教学改革。

教务处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