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0 09:44:16 发布人:白阳  

                                                 

7月17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季世军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桂涛主持。

季世军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内容,生动详实地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剖析了认证申请方法和技巧,强调认证工作具有自愿性、标准性和周期性,要按照认证要求开展专业建设。

吴桂涛对季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认证工作既是一种高等教育办学规范,又是一种以评促建、促进专业建设改革的制度,希望各专业教师能够认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按照认证工作理念,构建科学人才培养体系,有效落实高等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相关学院主管教学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及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

                                  教务处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