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船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坤一行到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5:11 发布人:李天镇  

10月14日,中船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坤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孙玉清、副校长王小勇在综合楼926会议室与来访人员举行了座谈。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肖坤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产学研合作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都具备为中船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服务的优势,希望校企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肖坤介绍了中船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情况,希望在与学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促进企校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消防及安全工程、锅炉及热能工程、材料及内装工程、惯导及测试计量、特装及重型装备、环保及新产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参观了救助与打捞工程实验室、智慧信息系统与训练仿真实验室及航海动态仿真和控制实验室。

学校科技处、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和船舶导航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教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