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市高淳区赴大连海事大学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1:19:25 发布人:李天镇  

南京市高淳区为助力高淳“创新名城南部支点”建设、聚焦“两落地一融合”,10月15日,高淳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丁耀带队赴大连海事大学开展校地人才、科技对接交流活动,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科技镇长团相关人员随行参加。

王小勇副校长、王勇副处长、航海学院、轮机学院、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学院等多位学院负责人与高淳区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丁耀副区长向大连海事大学介绍了高淳区的区情区貌,汇报了区产业结构和重点。王小勇副校长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交通相关新型材料、信息管理与数字化建设等情况,就下一步如何与区情结合,推动项目落地等工作提出了建议。期间,镇长团一行还参观了无人港口实验室、大连海大智龙科技有限公司、船舶导航国家工程中心等。

微信图片_201910170903002

微信图片_201910170903001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