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六〇研究所举办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04 14:17:04 发布人:  

71日,大连海事大学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六〇研究所举办的“大数据处理相关问题”学术研讨会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七六〇研究所所长助理李桂娟、产业处处长周志民,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国峰、副院长鲁明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负责人邓安生以及科技处全体处领导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教师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分别介绍了开展大数据研究的前期基础、研究进展、技术优势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重点分析了本领域国内外前沿技术的发展趋势。七六〇研究所主要介绍了单位的人员情况、研究方向及技术需求。双方围绕大数据处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并希望通过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活动,共同推进实质性合作研究和技术创新。

此次研讨会是学校科技处落实双方深化战略合作事宜的具体措施之一。经过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技术优势和合作领域,对下一步开展技术层面的对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