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连市知识产权局与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09-10 13:18:48 发布人:李天镇  

 9月9日上午,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服务处处长朱世祯、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柏林一行5人来访我校。科技处处长弓永军、副处长杨国刚和法学院副院长韩立新等在综合楼926会议室与朱世祯一行进行了座谈。

朱世祯介绍了大连市建设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重点城市的情况,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作为全国首家高新区TISC(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的承担单位,应当发挥人才优势,在知识产权人才培训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这不仅有利于大连乃至东北地区的创新发展,而且对提升大连海事大学的知名度以及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都有重要意义。

弓永军表示学校对TISC项目建设和知识产权培训工作非常重视,法学院也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今后会在资金、人员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为大连市的创新发展和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处、法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