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纪玉龙获第九届辽宁青年科技奖并获“十大英才”称号

发布时间:2013-12-18 17:16:05 发布人:  

  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会同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开展的“第九届辽宁青年科技奖”的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轮机工程学院纪玉龙副教授荣获此殊荣,并获得“辽宁青年科技奖十大英才”称号。

  纪玉龙,男,1981年11月生,博士,副教授,一直致力于新型船舶、高效传热与节能以及轮机工程领域的科研与教学工作。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全省共有44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第九届辽宁省青年科技奖”,评委会从这44名获奖者中投票推选出15位“辽宁青年科技奖十大英才”候选人,经社会公众投票,辽宁青年科技奖领导小组审定,最终纪玉龙等10位青年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获得“十大英才”称号。

  辽宁青年科技奖是面向我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一个重要奖项,旨在加强我省人才队伍的战略性开发,造就一大批进入国内及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进取,勇攀科学高峰,提升我省未来人才竞争力,为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提前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