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获2013年度辽宁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3-07-04 10:52:25 发布人:  

经辽宁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2013年度辽宁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课题共10项通过评审并获得立项,我校推荐的3个项目全部通过评审,获得立项,其中,哲学1项,法学2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辽宁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基础理论课题立项。此类课题着眼于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旨在促进对关系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全局和学科创新发展的基础研究,推出具有重大理论和指导价值的研究成果。立项课题的实施为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基地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具体立项名单:

项目负责人 学科 项目名称

秦龙 哲学 “海洋强国战略下中华民族海洋精神的建构与培育研究”

王淑敏 法学 “地缘政治视阈下中国海外投资法律保护理论研究”

王秀芬 法学 “海权视角下中国海洋法律体系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