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一体化智能船桥系统及其应用支撑平台”荣获第六届“上交会十大人气项目奖”

发布时间:2018-04-24 09:58:23 发布人:李天镇  

4月19日-21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经观众投票,我校赵德鹏教授团队的“一体化智能船桥系统及其应用支撑平台”获得“上交会十大人气项目奖”。

http://www.dlmu.edu.cn/__local/B/3E/E2/6971CE80F0A376F7B1D106A1DB7_65213EA7_278A5.jpg

据悉,本届上交会邀请挪威奥斯陆、希腊伊拉克利翁、日本横滨和我国大连担任境内外主宾城市,展览面积3.5万平方米,吸引了约900多家中外企业、机构、园区、院校等集中参展,海内外参观人次达五万余人次,世博展览馆1号馆设立的490平方米的“大连主题馆”,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通过六年积累,上交会已成为技术供需对接、资本与技术对接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