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财务处联合组织召开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及经费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14:51:21 发布人:李天镇  

为做好2018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与经费管理工作,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率,科技处会同财务处组织召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与经费管理培训会。

会议于2018年4月23日上午,在综合楼国际会议报告厅举行。科技处、财务处负责人及各学院(系)科研秘书、基本科研业务费立项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基本概况及管理办法,并从项目管理角度对2018年预算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由财务处就经费管理、预算执行及报销等主要内容做深入讲解。

与会人员针对项目预算申报、经费使用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科技处、财务处对相关问题做详细解答。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顺利完成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