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来我校洽谈推进科技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9-21 16:34:07 发布人:李天镇  

9月21日,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科技处副处长马仪贞、项目主管陆薇一行来我校座谈,推进科技合作事宜。科技处副处长王勇,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高等参加座谈会。

王勇对马仪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校目前的科研情况、优势学科及相关研究成果作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双方科技合作的重点领域,介绍了我校的特色学科和优势学科。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进智慧航运、绿色航运发展,促进相关领域的科技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马仪贞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的背景下,通过双方科技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助力交通强国建设和现代化长江航运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了长航局科技发展的技术需求,提出了与我校开展科技合作的具体模式。双方就下一步落实科技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座谈会上,张俊和王德高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在智慧航运、绿色航运等方面的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