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辽宁省科技奖励考察组来校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19 11:31:22 发布人:李天镇  

http://www.dlmu.edu.cn/__local/2/6E/D0/1899C10A3C662912C7D8B5AF64A_B61860A9_382F7.jpg

11月16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厅成果奖励处(国际合作)处长李智军、大连大学校长潘成胜、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孙希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胡伟、大连市科学技术局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徐红等一行来校,就2018年辽宁省科技奖励一等奖入围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校长孙玉清、副校长王小勇及科技处、航海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察。

http://www.dlmu.edu.cn/__local/C/B0/FF/DE8784360C12D1DD4BFA26F2793_95A19FAD_38297.jpg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学校推荐项目“全任务交互式多船协同作业一体化仿真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的基本情况。

http://www.dlmu.edu.cn/__local/1/11/24/63550EF38343B4A6A1658B01E2C_51047BE9_236FA.jpg

李智军对学校的周到接待表达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2018年辽宁省科技奖励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借助科技奖励评审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

项目负责人航海学院尹勇教授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创新点、显著成果、应用推广情况等,专家们按照省科技奖励办的要求,就项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考察,并对项目的进展、项目的意义等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会后,考察组赴学校航海模拟器、科学会馆以及旅顺潜艇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