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大连日报】海上丝绸之路互联互通国际研讨会在连举行

作者: 来源:《大连日报》07-18 添加时间:2017-07-18 14:09:00阅读次数:

  本报讯(记者谢小芳)7月1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蓝迪国际智库项目、大连海事大学和中联部“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共同举办的海上丝绸之路互联互通国际研讨会在大连开幕。研讨会为期3天,邀请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等国的政府、智库和企业代表,围绕港口规划及临港园区建设、高新技术产业与可持续发展、农业及其他重点产业合作等领域进行交流研讨和项目对接,共同推进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间的务实合作。副市长温雪琼出席研讨会开幕式。

  温雪琼说,互联互通是开放合作的前提和基础,是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血脉经络。面向未来,大连市将与各国各地区一道,以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为纽带,深化交流合作、扩大贸易往来、促进文化互鉴,在互联互通中实现更大互利共赢。

  昨日,“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智库联盟正式成立。

  相关链接: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7-07/18/content_1375989.htm?div=-1

编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