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大连爱心人士南部送温暖《南充日报:2015年12月23日》

作者:王林均 来源:未知 添加时间:2016-01-07 10:42:00阅读次数:
  本报讯(王林均)12月15日,由共青团南部县委和大连海事大学团委联合开展的“传递爱心·您我同行———2015年南部县暖冬行动”走进该县东坝小学。
  当天的活动中,来自大连海事大学的志愿者为该校贫困学生送来了价值1.5万元的羽绒服、手套和棉袜等过冬衣物。
  “这些衣物都是学校团委通过多种渠道募集资金采购的。”据大连海事大学支教团团长苏志豪介绍,自2013年大连海事大学派出首批研究生支教团到该县开展支教活动以来,该校团委一直致力于汇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帮助该县贫困学生。“东坝小学是我们开展‘暖冬行动’的第一站,随后,我们还将募集更多资金,让更多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苏志豪说。
  据悉,今年,大连海事大学团委通过官方网站、微博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发出关爱南部贫困学生的倡议,得到了包括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在内的众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共募集爱心资金2.5万元。
  相关链接:http://ncrb.cnncw.cn/shtml/ncrb/20151223/25800.shtml

编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