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大连日报】240名小航海家将“重现航海王者的荣耀”

作者: 来源:《大连日报》07-12 添加时间:2017-07-12 08:21:00阅读次数:

  本报讯(记者谢小芳)7月11日是第13个中国航海日,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大连海事大学分营昨日正式开营,来自天津、重庆、安徽、辽宁、山西、陕西、广东等省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的240名优秀高中生、科学营志愿者会聚一堂,将在海事大学聆听名家大师讲座,开展航海科学实践活动,体验大学生活,通过对航海科学的回顾与展望,让大家了解航海科技全貌,启发科学思维,培养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进行一场“重现航海王者的荣耀”之旅。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是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共同主办,于2012年起在全国50多所重点高校组织开展的全国性科普试点活动。

  相关链接: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7-07/12/content_1374684.htm?div=-1

编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