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网易】大连海事大学大学生来拾岭小学支教

作者: 来源:网易 08-09 添加时间:2017-08-24 15:59:00阅读次数:

  记者李春特约通讯员李伟恒

  本报讯8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大峪镇拾岭小学,看到来自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航海专业2014级的大学生们正在该校开展暑期支教活动,校园里歌声清脆,欢声不断。

  据该校暑期支教队长邓枭男介绍,去年支教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已经在出发前为他们介绍过拾岭小学的情况,他们对拾岭小学有了初步了解。7月24日晚上7点,他们一行16人赶到汝州,来到学校时已经深夜。当他们把花费1000多元购买的图书、玩具和学习用品发放给孩子们时,孩子们开心极了。

  拾岭小学校长张富军介绍说,这些天,这些大学生认真备课,向拾岭小学的学生教授了剪纸、手工制作、跆拳道等课程,还给孩子们上防火、防溺水等安全教育课。接下来这些大学生们还要和孩子们一起办一台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大家都有精彩节目。

  相关链接:http://sports.163.com/17/0809/04/CRCE0VUJ00051CAQ.html

编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