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大连市美食文化协会举行在校生烹饪专业职业技能培训班《海力网:2016年1月21日》

作者: 来源:未知 添加时间:2016-03-08 11:03:00阅读次数:

  根据国家对高校在校生进行职业技能培训的有关要求,为提升在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及日常生活的动手能力,利用高校寒暑假期,大连海事大学与大连市美食文化协会合作,联合举办烹饪专业职业技能培训班。
  1月21日,记者来到培训班现场看到,主讲老师以轻松、生活化的授课方式,为学员们讲解烹饪常识,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在实践环节,主讲老师娴熟的技艺,让学员们赞叹不已。
  据了解,培训主要开设初级《中式烹调师》,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总计60课时。主要培训中式凉菜、热菜、 中式面点等基础知识和职业技能系列。授课讲师是从事多年培训工作具有丰富授课经验的中式烹饪高级技师主讲,使学员掌握烹饪的基础理论和提高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培训采取在校内授课,方便在校生的学习。
  培训班结业后由大连市美食文化协会颁发《连菜烹饪厨师证》。经大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理论和实操考核鉴定合格者,将获得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全国通用的《中式烹调师》职业技术等级证书。
  陈胜德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来庆新 文图

  相关链接:http://www.hilizi.com/html/2016/focus_top_0121/178275.html

编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