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大连日报】海事附校校长姚长福: 做“幸福教育”的领路人

作者: 来源:《大连日报》09-29 添加时间:2017-09-29 14:57:00阅读次数: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他情注教育;作为一位校长,他率先垂范。26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姚长福深刻认识到优质教育是培养人格健全、知识全面的人,是为每一名学生一生幸福奠基的重要阶段,是让每一名教师都能找到归宿感和发展源的职业荣耀。

  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心系师生、以人为本……2010年,姚长福提出创建“幸福学校——做幸福教师、育幸福学生、建幸福学校”。2014年海事附校被评为以“幸福教育”为特色的大连市特色目录学校。2016年该校又被评为“大连市义务教育特色示范学校”。姚长福所倡导的“幸福教育”落实到“幸福德育”“幸福课程”“幸福课堂”“幸福管理”的每一个环节,而今硕果累累。他说:“教育即服务!我们的幸福教育就是为每一名学生的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服务!就是为每一名学生提供一生都值得回忆的优质教育服务!”本报记者曲琦

编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