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教育报】教育部授予曲建武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2-26 08:33:19阅读次数:

本报北京2月11日讯(记者 余闯)记者今天从教育部获悉,为大力表彰和学习宣传曲建武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部决定授予曲建武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决定要求,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曲建武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党爱教、心怀学生的宗旨情怀,学习他敬业进取、教书育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吴江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