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交通新闻网】献礼“一带一路”五周年 大连海事大学《英语漫谈海上新丝路》慕课正式上线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9-11 15:46:31阅读次数:

近日,由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制作的慕课《英语漫谈海上新丝路》在清华大学的学堂在线慕课平台正式上线。

作为“一带一路”五周年献礼之作,《英语漫谈海上新丝路》由外国语学院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精心筹备制作完成,课程以跨文化交际理论为框架,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线,内容涵盖“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积极响应倡议的六个国家: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巴基斯坦、肯尼亚、摩洛哥和法国。该课程除了配备相关专业和团队协作能力都很强的师资以外,还邀请了各国留学生参与课程的录制。使学习者感受最真实的文化交际氛围,了解最全面的文化背景信息。在设计和表现形式上,不同于传统的课程,其大量的图片、视频资料和新颖的呈现形式,更能够吸引受众。

该课程既可以为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学习、旅游和工作的学习者提供基本的帮助和使用,还可以为英语学习者助力,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使用英语进行跨文化交际的能力,促进新丝路沿线各国民心相通。

相关链接:http://www.zgjtb.com/zhitong/2018-09/11/content_212459.htm

编辑:吴江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