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周历 > 正文

关于开展“军训中成长”主题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4 00:00:00 发布人:  
活动日期:2013-09-24
活动时间:10:00
活动地点:学生教育管理科综合楼0709房间
内容:


各院系:
    为进一步丰富新生军训生活,拓展军训内容,展示军训教育成果,记录军训训练场上的风采,现决定开展“军训中成长”主题摄影比赛,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9月7日—9月24日
  二、活动主题
  军训中成长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重点以新生为主)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紧扣主题,思想健康、积极向上,能正面反映校园军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军训风采,时效性强、视角独特、画面冲击力强。可以参考以下内容:军训前奏,训练场,教官,训练之余,内务,食堂,汇报分列式等。
  2、参赛作品必须为投稿者的原创作品,作品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图形式的“图片故事”(最多不超过5张相互关联的图片),每幅(组)作品要求自拟标题,并附简要说明,说明包括:摄影时间,地点,照片的主要内容,作者姓名,作者所属院系中队,联系方式。
  3、每名参赛作者最多可投5幅(组),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允许做必要的后期调整(如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但不得做任何合成、添加、剪裁等更改画面的技术处理。参赛作品要求jpg格式,每幅作品不小于2MB。
  4、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得涉及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2)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引发的包括版权、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3)参赛作品的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作者保留署名权;
  (4)参赛作品一旦发现有违背参赛要求的,一经证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根据参选作品的质量和数量,评选出若干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在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展示。
  六、报送要求
  1、参赛作品须须报送照片和原始电子文件,缺一不可,并以院系为单位将参赛作品报送至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综合楼0709房间,联系电话84729239。
  2、参赛作品报送及采用情况将作为新生宣传报道评比的一个重要指标。报送截至日期为2013年9月24日上午10点前。



                                      学生工作部(处)
                                    半军事管理纵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