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1年第1期浩海沙龙:北极问题的理论与实践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4:15:03 发布人:谢梓帆  

时间:2021年6月30日 15:00-17:00

地点:湖畔书屋三楼会议室

主讲人:

李振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浩海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

主要内容:

基于北极问题研究实践,利用适用于北极问题的理论,分析北极问题的现状,判断北极问题的发展趋势,为北极的可持续发展和我国北极权益获取提供借鉴。

主讲人简介:

李振福教授一直潜心北极问题研究,是北极问题研究方面的首个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北极航线战略与海洋强国建设研究”的首席专家,结题成果被认定为优秀等级;承担北极问题研究相关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入选2013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20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发表北极问题研究相关的CSSCI检索论文60余篇,2013-2014年任广西贺州市副市长(副厅级);获得省部级社科奖2项;郑和研究会副会长。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研讨。

联系人:杨玲

电话:84723893

人文社科研究院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