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GSP电子期刊库数据库服务(Dlmu-FS-20210410)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4:13 发布人:张爽  

项目编号:Dlmu-FS-20210410

项目名称:GSP电子期刊库数据库服务

公示时间:2021-11-25 14:30:28-2021-11-30 15:00:00

拟成交单位 :中国出版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预算:¥36,657.00

采购内容:

一、资源概要 GSP电子期刊库有共有17种期刊。涵盖了整个数学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内容丰富而全面。期刊还涉及与数学、物理相关的领域,专注于数学衍生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已出版的17种学术型期刊中,6种为SCI收录,2种为ESCI收录。其中4种期刊2015-2017年期间和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 数据库相关名称:全球科学出版社(Global   Science Press)数理电子期刊库。

二、服务需求 GSP电子期刊库有共有17种电子期刊包,可以提供以下服务: 1)15种GSP电子期刊。 2)15种电子期刊订购期内回溯访问权。 3)独家赠送2种:CiCC   & JAMS 电子期刊永久访问权。 4)订购年份期刊拥有永久性访问权,无DRM控制。 5)访问方式:IP访问。 6)数据库维护响应时间24小时内。   7)全力配合图书馆资源推广事宜,可提供读者培训等服务工作。 8)使用期限: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单一来源理由:全球科学出版社(Global Science Press,简称GSP)电子期刊库主要出版数学物理领域的优秀期刊,涵盖了整个数学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该数据库以发布先进的研究成果,为研究人员提供最专业的平台,以促进他们的最新发现为目标。 该资源是根据教学科研及读者需求提订的专业数据库,符合大连海事大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需求,对学校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是教学科研和学术研究必不可缺的资源,具有采购的必要性。 该产品特色突出,具有排他性和唯一性,具有采购的必要性。本次采购的数据库GSP电子期刊库提供方为中国出版服务有限公司,数据商独家授权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 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合法代理人负责大连海事大学购买数据库的相关合法事宜,来源渠道单一。经论证小组专家论证,一致认为本项目符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中单一来源采购的条件,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论证小组成员:那春光、毕宏、陈思彤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校内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4729274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