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05 16:56:25 发布人: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2017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定》,大连海事大学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一直以来,校团委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团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学校育人目标,始终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为使命,努力使学校共青团成为传播马克思主义的思想高地,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领地,社会和谐发展的文化源地,党联系青年的坚强阵地。近年来,校团委先后荣获大连市、辽宁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组织青年学生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大学生税收辩论赛等活动中屡获佳绩。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