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我校两门课程获批教育部第六批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4-11-06 14:34:36 发布人: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六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教高厅函[2014]40号),我校《海商法纵横谈--以历史和影视为经纬》、《漫话天文航海》两门课程名列其中。

  两门课程均于2013年申报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并在“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网站上展播,面向公众开放,接受社会评价,得到广泛认可。《海商法纵横谈--以历史和影视为经纬》课程的主讲教师单红军教授、郭萍教授以及《漫话天文航海》课程的主讲教师胡江强教授、王越副教授通过自身的学术水平、教学个性和人格魅力,充分展现了课程的思想性、科学性、生动性和新颖性,极大程度上传播了我校海商法、航海技术相关专业知识。

  课程详情参见“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网站:

  《海商法纵横谈--以历史和影视为经纬》

  http://www.icourses.cn/viewVCourse.action?courseCode=10151V002

  《漫话天文航海》

  http://www.icourses.cn/viewVCourse.action?courseCode=10151V003

新闻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