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轮机自动化》课程列入教育部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发布时间:2016-05-03 15:26:41 发布人:  

  根据《关于公布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5]51号)文件精神,我校甘辉兵副教授主持的“《轮机自动化》在线课程”列入教育部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

  《轮机自动化》课程为2004年国家级精品课程,2013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在此基础上,课程团队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 号)要求,积极进行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将课程转型建设为在线开放课程(“慕课”)。

  据悉,在教育部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中,共有15家立项企业参与,超星公司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共计立项25门课程,拟建设一批示范课程、典型教学案例和教学教改方案,进一步将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教务处
2016年5月3日

附注:

《关于公布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立项名单的函》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