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项目获得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09-15 15:06:24 发布人:  

  根据《教育部关于批准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14]8号)文件内容,我校张均东等申报的《轮机工程专业模拟实践训练体系的改革与创新》项目被评为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该项目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施素质教育为宗旨,针对传统的轮机工程专业模拟实践训练体系而开展的相关的教学设备研制、方法改革、手段提升、体系创新、教学改革、继而改变人才培养模式的推广应用过程中的一系列工作结晶。
  项目成果展示网站:
   http://202.118.89.194:7001/isy/template/107/index.jsp?web_id=1024&column_web_id=1
  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获奖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和造就更多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教务处
                         2014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