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学术论文分级标准与认定办法修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17:02:33 发布人:  

  3月25日上午,在综合楼926会议室,科技处会同人事处、研究生院等部门,组织召开学术论文分级标准与认定办法修订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李肇坤主持。

  会上,李肇坤介绍了学术论文分级标准与认定办法修订的背景和依据,重点对办法修订的总体要求、分类原则、工作思路和推进计划等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针对办法执行存在的主要问题、修订内容和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办法修订的建议和意见。

  为适应新时期学校科技工作发展需求,结合学校综合改革和学科对标发展的总体要求,贯彻校院两级管理思路,坚持学科分类指导原则,强化质量导向与学术贡献评价,学校启动学术论文分级标准与认定办法的修订工作。要求以院系或学科为单位,结合学科建设和自身发展需求,在现有办法的基础上,讨论确定本单位或学科的学术论文分级标准与认定方案。学校成立了由相关职能部门、院系推荐人员等组成的工作小组,将按照推进计划逐步开展各项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