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海大 > 正文

【中国交通报·头版】智慧绿色长江 联合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11-21 08:24:17阅读次数: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高剑桥 隋雪梅) 近日,大连海事大学与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宣布成立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智慧绿色长江联合协同创新中心(简称协同创新中心)。

长江航务管理局局长唐冠军,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出席仪式。双方将依托协同创新中心,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特长,形成优势资源集聚、要素有效融合的联合协作模式。

下一步,协同创新中心将努力实现“四抓四有”,即:抓技术研发创一流成果,抓成果转化创一流应用,抓科学管理创一流业绩,抓人才培养创一流队伍;在增强技术研发能力上有新提升,在成果转化、服务行业上有新成效,在出成果、出人才上有新拓展,在推动管理创新上有新突破。

编辑:吴江涛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