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Azure OpenAI技术发展及应用场景分析

发布时间:2023-04-13 15:57:39 发布人:唐振东  

一、报告时间

2023年4月24日(周一)14:00-16:00

二、报告地点

中远报告厅

三、主讲人

王剑白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数据科学及人工智能事业部 解决方案总监

印芳初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云解决方案架构师

王剑白 博士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事业部解决方案总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

2007年加入微软,主要业务领域:能源制造行业、通信行业、公共事业(政府/医疗/教育)。王剑白博士专注于能源制造行业及移动通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及项目实施,拥有20年项目实施及管理经验。曾任微软服务部能源制造行业实施总监,在微软主要负责国内大型能源、制造及汽车行业客户项目实施,客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联想、华能、戴姆勒、宝马、大众、福特、上汽、吉利等。目前负责微软全国政府行业智能云战略合作项目。

印芳初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云解决方案架构师

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目前是微软云解决方案架构师,专注于微软Azure Data & AI领域。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有专业经验,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相关的项目架构设计、咨询培训、测试支持等服务,支持过医疗、能源、教育、制造业等行业客户。

四、内容简介:

《Azure OpenAI技术发展及应用场景分析》

ChatGPT这个里程碑产品以一己之力让科技行业重新兴奋起来,为这个沉闷和内卷了许久的行业重新注入了想象力。本次演讲从chatgpt的起源开始,介绍了OpenAI的发展历程以及和微软的关系,将GPT大语言模型的发展及能力做了深入解析,并分析了本次AI的能力升级对未来行业即将引发的深刻变化。

- OpenAI发展历程

- GPT3、GPT3.5及GPT4技术发展及能力介绍

- GTP大模型技术应用方法

- 行业应用案例分析

- 未来发展的展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