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外文纸质图书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1 14:28:08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

2、采购项目:外文纸质图书

3、采购内容:航海专业文献一批,详见附件。

4、采购预算:4万元/年

5、拟采购供应商: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这部分外文纸质图书订单中的大部分图书原则上不直接对亚洲出口,更无法直接出口中国,而这部分图书大多是我们航海专业文献,是图书馆文献建设不可或缺的资源。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作为原版图书进口的行业老大,经过多方努力成为这部分图书的国内唯一代理商,为保证这些文献能够顺利订购到馆,这部分图书的采购及后期加工服务均需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来完成,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12月11日

 

  • 附件【书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