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仪器共享平台网站模块开发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3 16:58:04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采购项目:仪器共享平台网站模块开发

3、采购内容: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升级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前台网站,提供前台门户统一入口登录,用户可通过申请注册,管理员认证后,可登录系统进行仪器查询,预约等操作;前台门户具备平台介绍、新闻快讯、通知公告、仪器展示、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等模块,全方位对学校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前台网站进行宣传和展示;提供仪器搜索功能,可按仪器分类、组织机构、学科领域等方式进行条件查询; 依据学校实际建设需要,提供多种前台网站模版供学校选择。

4、采购预算:3.2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天津市基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我校现有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是2016年通过招标采购的天津市基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LabScout V1.0系统。本次采购项目是在现有平台系统的基础上增加功能模块。因此本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