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关于遴选大连海事大学货物与服务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6 16:27:49 发布人:石笑涛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招投标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和公正,现就我校2019-2020年度货物及服务招标事宜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欢迎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遴选内容:

大连海事大学拟公开遴选2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学校2019-2020年度货物及服务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业务。

招标代理服务范围包括:审定各项技术指标,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发布公告,协调合同签订及受理质疑等。

二、遴选资质:

1.参选机构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专业的招标业务团队,有编制招标文件的专业力量;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自201611日至今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4.不接受联合体。

三、遴选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4日。

2.报名地点:大连市凌水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902室(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3.报名材料:报名登记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遴选时间:

1.遴选时间: 20191月11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遴选地点: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926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遴选材料要求及相关说明:

报名参选者参选文件中需包括以下材料:

1.单位营业执照,机构简介,招标的时间计划及流程介绍及服务承诺。

2.参选单位的招标代理服务费收取费率。参考《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报出招标代理服务费浮动比率,浮动比率上限为20%,下限为-20%。

3.近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3个月内开户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自201611日至今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4.自201611日至今代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项目的业绩(以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大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中标/成交公告日期为准)。

5.拟委派服务团队人员情况

(1)参选单位需委派1名项目经理主持每次的评标服务,应熟悉政府采购等招标工作并已取得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资格和招标师资格,且从事政府采购招标等方面工作10年以上,需提供其缴纳2018年6-11月份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需提供执业资格、职称、学历、经验介绍)。

(2)参选单位需配备不少于2名辅助人员,需提供执业资格、职称、学历和经验介绍和参选单位为其缴纳2018年6-11月份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

(3)参选单位配备的人员应保证稳定,项目经理的更换需经学校同意,辅助人员更换应通知学校,并更新联系方式。

6.报名人认为其它需提交的材料。

7.以上材料均要求一正五副,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

8.各参选单位均有5分钟介绍本单位情况的时间,要求使用PPT材料。

六、遴选标准:

根据参选单位参选材料及现场介绍情况综合评选。

七、合同签订:

本次中选的2家招标代理机构,首次委托合同日期签至20191231日,委托期内无工作失误或不良记录的,在合同到期后续签一年。

八、其他要求:

有关遴选未尽事宜,可直接咨询采购中心。

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902房间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