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高校展板进高中宣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28 09:42:03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工作部

2、采购项目:高校展板进高中宣传服务(X展架)

3、采购内容:设计本科招生宣传展板(尺寸60CM×160CM,分辨率150dpi),制作X展架,投放至全国90所重点高中。

4、采购预算:3.15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直接运营的中国教育在线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类教育门户网站之一,是教育部高招咨询活动协办网站、全国研究生报考咨询活动的主办网站,该网站大学院校覆盖率高达90%,拥有2300多万的师生、家长及有教育需求的用户群。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高校展板进高中活动,覆盖了全国多数重点高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学校多年与其合作开展招生宣传,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因此本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