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网站群平台运维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3:55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2、采购项目:网站群平台运维服务2年

3、采购内容:提供大连海事大学网站群平台运维服务,主要包含:7×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日常运维服务、安全服务、应急服务、系统健康预警服务、管家服务、应急演练服务、站群保养服务、安装与部署服务、敏感字清理服务、重大活动保障服务等。

4、采购预算:9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我校在2016年购买了“网站群管理平台”,该平台由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功能成熟度高,易用性强。自网站群管理平台运行以来,在平台上已陆续建设近70余个二级子网站,运行良好,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运行期间,该公司能够做到售后服务响应及时。公司具备稳定的技术团队,掌握平台核心架构,具备对产品进行持续维护及升级的能力,且公司有近20年的面向国内其他高校网站群管理及运维经验,服务体系完善。通过该公司对我单位进行运维可确保我校网站群平台能够得到稳定、可靠的服务,符合我校网站群平台长期发展的需要。为进一步加强网站群管理平台的使用与管理,确保平台安全稳定运行,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平台运维服务。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老师,联系电话:8472922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