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Coremail论客软件技术支持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7 10:41:27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

2、采购项目:Coremail论客软件技术支持服务2年

3、采购内容:

(1)实施类服务包括产品功能部署、Bug Fix、协助系统扩容、小版本升级实施、AD认证和同步、API接口集成共六项。

(2)运维类服务包括产品功能配置处理、故障修复、批量删除服务、系统磁盘空间清理、客户端问题排查、Web页面问题排查、系统性能问题排查、收发信问题排查、其他问题排查、系统巡检及巡检报告共十项。

(3)安全类服务包括安全漏洞更新修复提醒、重大安全事件提醒、RBL移除服务、滥发垃圾邮件、弱密码问题解决、系统弱密码扫描、异常登录排查、邮件诈骗、系统漏洞处理共九项。

4、采购预算:16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论客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Coremail XT电子邮件系统V5.0(资产号:1604821S)是我校于2016年从盈世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购买的,其后续技术服务支持、Anti-virus病毒库在线升级、Anti-spam Gt数据库在线升级也是由该公司提供。

论客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是盈世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关联企业,盈世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目前已将Coremail电子邮件系统的运营及相关售后服务业务全部交由论客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负责。为了做好功能升级、病毒库升级、问题排查、系统安全等服务,以确保系统继续稳定运行,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该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从论客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老师,联系电话:8472922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