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课桌椅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1 08:16:14 发布人:张爽  

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连海事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课桌椅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课桌椅采购

项目编号:LXZB19-315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田林

项目联系电话:0411-39700105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大连海事大学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 电话:0411-84729274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田林 电话0411-39700105

代理机构地址: 大连市高新园区软件路80号,理工北门外科技园大厦601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图书馆报告厅座椅、阶梯教室课桌椅采购及安装,具体详见招标清单及技术要求。

注:1.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2.投标人不能只对本项目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e.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f.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1个日历日。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96.77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8:30 至 2019年11月27日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高新园区软件路80号,理工北门外科技园大厦601

招标文件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要求: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书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采购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携带的材料进行审查(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资格审查在开标结束后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审查结果为准。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9:00

五、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9:00

六、开标地点:

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926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详见招标文件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