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7 14:33:06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采购项目: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服务

3、采购内容:

(1)提供完整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一套;

(2)对现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升级,仪器设备、家具、图书以及低值耐用品等模块进行优化;

(3)增加软件资产模块、无形资产管理模块、资产淸查模块、资产调剂平台以及与学校现有财务软件系统进行对接,实现数据互通;

(4)优化现有资产入账流程,资产录入由二级单位实现;

(5)解决现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兼容性差问题;

(6)提供网络版软件,实现多点登录;

(7)提供软件培训以及售后服务等。

4、采购预算:19.8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北京普诺迪信息系统技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学校正在使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是由北京普诺迪信息系统技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目前系统支持涵盖学校资产管理所有业务,每天全校师生都会有大量的访问量及数据量。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转已经离不开系统的平稳运行。此次采购是在原有系统基础上进行升级,为保证系统稳定和开发的统一,所以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7、论证小组成员:毛炎伟 徐胜龙 邵欣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