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科学网人才招聘宣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3 13:39:00 发布人:崔迪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2.采购项目:科学网人才招聘宣传服务

3.采购内容:

利用招聘网站为我校刊登、更新各类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帮助学校吸引海内外优秀求职者,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具体服务需求包括:

(1)科学网首页文字链

(2)科学网人才频道热点logo 6个月

(3)科学网人才频道文字链 6个月

(4)科学人才微信公众号推送

(5)科学网微信公众号推送 (2次)

4.采购预算:8.4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北京纵横九州科技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科学网是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由具有60年媒体经验的中国科学报社主办,具有深厚的媒体资本及科教界口碑。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科学社区,科学网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华人科学与高等教育界,以网络社区为基础构建起面向全球华人科学家的网络新媒体,促进科技创新和学术交流。北京纵横九州科技有限公司为科学网唯一运营公司单位。因此本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7.论证小组成员:董振华、任洪莹、徐秋阳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采购办公室反映,联系人:崔迪,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