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青塔人才招聘宣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3 13:40:25 发布人:崔迪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2.采购项目:青塔人才招聘宣传服务

3.采购内容:

利用新媒体为我校发布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发布服务,帮助学校吸引海内外优秀求职者,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具体服务需求为:

1、 青塔微信公众号头条发布内容 1篇;

2、 青塔人才微信公众号头条发布内容  2篇。

4.采购预算:5.2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 杭州青塔科技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青塔是国内领先的高等教育数据与内容服务商,专注于全球高等教育数据与内容的持续挖掘和深度分析应用。青塔专业的数据与内容已经广泛应用于各级政府机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已与国内超过85%的双一流高校开展正式合作,通过青塔的专业数据与内容更好帮助高校在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更好发展。杭州青塔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塔网唯一运营单位。因此本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7.论证小组成员:董振华、任洪莹、徐秋阳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采购办公室反映,联系人:崔迪,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0年10月23日